close

前幾天跟老公去吃麥當勞,吃完後因為老公在忙公事我就想說到隔壁屈✖️市逛逛,自從懷孕後很久沒有自在地逛藥妝店了,由於我非常認真的在看我要買的產品於是蹲了一小段時間,也上下樓梯兩次,根本沒感覺到自己是孕婦,結帳時店員跟我說了一堆加入會員的資料還有優惠時,突然一真噁心感,好想吐(還想說是不是寶寶不喜歡吃麥當勞),但隨之而來的是一片黑,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到,頭開始有點暈暈的,很沒力,閉眼再睜開也看不到,內心開始以點害怕,想打電話給老公但我連看都看不到怎麼按(此時更害怕),店員似乎還沒有發現我的不適,還在幫我用會員的東西,我用我緊有的力氣請他快一點,然後屁股靠坐在櫃檯上,此時的我好喘好喘,好像可以看到一點點東西,但還是好暈眩,我一心只想趕快回麥當勞找老公。一出屈✖️市的門要到麥當勞才想起還要過一個小馬路,雖然現在眼前已經不是黑了,但是是灰的!!媽呀~我連紅綠燈都看不到了,怎麼過馬路,只能看著車子都停下才敢過馬路(我真的好怕這時有車撞來或我突然又暈倒),憑著最後的意志力我到了麥當勞,看到老公後我就先躺在沙發上,老公也請店員到溫開水給我喝。等好了點後,老公才說我的臉好蒼白,而且一直冒汗。

這次的經驗讓我著實的嚇壞了,本以為懷孕初期不是已經好了,可以跟平常一樣,但還是忽略了需要慢慢來~這是姿勢性低血壓,但那片黑跟身體的不是確實讓我得了個教訓,以前我就是個急性子的人,現在有了寶寶也要開始學習著慢慢來~我想這也是為人母的第一課吧,要把自己照顧好,才能顧好孩子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姿勢性低血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